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年09月23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容。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

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容。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上合组织成长壮大的重要经验启示,为上合组织发展行稳致远擘画了前进路线图、描绘了合作新前景。我们要立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提升国际化视野,教育引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世界永续和平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强化法治观念,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高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积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绿色学校建设,扎实落实“双碳”行动,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好会议要求作出了部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