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带队到挂职干部、第一书记工作村镇调研

时间:2022年10月20日来源: 作者:点击:
    10月13日,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带队一行前往挂职干部葛斌所在镇沂源县东里镇、第一书记孙晓东所在村博山镇南邢村调研。沂源县书记边江风、县长张涛、宣传部长孙守运、副县长赵强、东里镇书记宗浩,博山镇镇长王哲等陪同调研。学校院办公室、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调研期间,张爱民一行与沂源县委书记边江风等进行了座谈。边江风指出,市委选派挂职干部到基层锻炼...

    10月13日,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带队一行前往挂职干部葛斌所在镇沂源县东里镇、第一书记孙晓东所在村博山镇南邢村调研。沂源县书记边江风、县长张涛、宣传部长孙守运、副县长赵强、东里镇书记宗浩,博山镇镇长王哲等陪同调研。学校院办公室、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张爱民一行与沂源县委书记边江风等进行了座谈。边江风指出,市委选派挂职干部到基层锻炼,不仅可以在实战中提升干部整体素质,还有助于发挥干部所在单位的优势,与挂职单位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作开展。她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在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紧密对接沂源产业转型升级所需,寻求合作突破点、共赢切入点,以本次挂职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校城融合发展。张爱民表示,学校非常珍惜本次干部挂职锻炼的机会,选派了优秀干部,希望县里、镇上多压担子、多加指导,帮助挂职干部尽快熟悉工作,作出贡献,有所提升。同时强调,学校要围绕本次调研及县镇的需求,特别是在文旅、康养、化工等方面,进一步与有关部门、企业取得联系,尽快形成可操作、可落地的对口工作方案,尽学校所能为沂源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南邢村,张爱民一行与王哲等进行了座谈,对第一书记在村里开展的帮扶项目进行了交流,强调要贴近老百姓,无论是花生种植,地瓜叶养殖等都要实实在在能够给村里带来效益,帮助大家依靠劳动致富,切实增加村集体的收入,以此有效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扶持力度,更好地发动党支部、广大党员尽其所能给予支持。

张爱民一行还参观了东里镇部分乡村振兴基地、南邢村帮扶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