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贾雷教授当选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时间:2022年12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14日,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在齐盛宾馆召开。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信迪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第三届理事会,举行了“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授旗仪式,并邀请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王玲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辅导讲座。我校知联...

12月14日,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在齐盛宾馆召开。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信迪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第三届理事会,举行了“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授旗仪式,并邀请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王玲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辅导讲座。我校知联会会长贾雷教授再次当选理事,并推荐为“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

盖卫星代表中共淄博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奋楫前行,不断开创淄博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