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新入职教师职业道德培训

时间:2016年10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xl点击:
9月23日,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职业道德,引导教师自觉将师德规范转化为稳定的内在信念和行为品行,提高师德践行能力,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我院组织了新入职教师职业道德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工会和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及全体新教师参加。

培训中,高霞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时代责任的需要,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是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的需要。并从“什么是师德师风,为什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应该达到的目标和要求”和广大新进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读了加强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同时强调,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观念是师德师风的根本,道德情操和深厚的知识修养是师德师风的核心,扎实的学识和强烈的事业心是师德师风的具体体现,仁爱之心和强烈的责任心是师德师风的灵魂。

最后,高霞从“要做到勤奋好学,要做到品行端正,要做到真实坦诚,要做到宽厚善良,要积极主动作为,要做到团结协作”等六个方面对新教师如何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践行淄博职业学院教师誓词中的承诺,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培训会上,还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贾福梅“在奉献中成就教育人生”报告录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