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

时间:2018年04月27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2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淄博市委、淄博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淄博人才新政23条)》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和机关第二党支部所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工会4个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清香全文逐条领学淄博人才新政23条具体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广泛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传达文件精神,确保人...

   4月2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淄博市委、淄博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淄博人才新政23条)》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和机关第二党支部所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工会4个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清香全文逐条领学淄博人才新政23条具体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广泛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传达文件精神,确保人人知悉新政内容。随后,又强调了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抓好贯彻落实,把涉及学院人才工作的政策点研究透,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省优质校建设、诊改等学院重点工作制定配套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好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和管理力度,进一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人尽其才,用好现有人才,留得住并发挥好现有人才的模范引领作用;同时还要多渠道引进一批紧缺专业人才和高层次人才,打造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