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考勤员培训会

时间:2019年04月30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严格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力促作风转变,4月29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尊客举办全院考勤员培训。组织人事处考勤专项工作负责人从考勤的目的和意义,学院考勤管理现状以及采用现代化考勤方式的必要性等方面,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对加强工作纪律、考勤管理和规范请销假审批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为需要企业微信打卡考勤的部门开通了权限。通过培训,全院考勤员对学院采用...

为进一步严格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力促作风转变,4月29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尊客举办全院考勤员培训。

组织人事处考勤专项工作负责人从考勤的目的和意义,学院考勤管理现状以及采用现代化考勤方式的必要性等方面,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对加强工作纪律、考勤管理和规范请销假审批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为需要企业微信打卡考勤的部门开通了权限。

通过培训,全院考勤员对学院采用现代化考勤管理方式有了全新的认识,对考勤员的职责更加明确,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心。学院各部门共计50名考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