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理工大学学习交流

时间:2020年06月24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带领组织人事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山东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与姜义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刘国华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情况。姜义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学习借鉴山东理工大学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院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更好...

近日,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带领组织人事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山东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与姜义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刘国华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情况。姜义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学习借鉴山东理工大学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院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更好地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

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我院人事工作的思路,对今后人事工作的有效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