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职称评审办法修订启动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5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主持召开职称评审办法修订启动会议。组织人事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科技与发展规划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织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张晓锋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印发的《深化高等学...

3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主持召开职称评审办法修订启动会议。组织人事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科技与发展规划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织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晓锋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印发的《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各部门结合文件学习体会,对学院职称评审办法修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晓锋对职称评审法修订工作的任务分工、工作进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职称评审修订工作关注度高、涉及面广,需要各个部门的紧密配合,要根据新出台的国家、省市职称评审文件精神对学院职称评审办法的指导思想、主体框架进行顶层设计,对学院职称评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特别是要密切结合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和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职称评审办法,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有力促进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