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淄博市劳模工匠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时间:2021年08月30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8月27日上午,淄博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淄博市劳模工匠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立德楼报告厅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蒋石宝,省总工会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郭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揭牌仪式上,邢化良宣读了关于出台《2021年淄博市新时期产业工人...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8月27日上午,淄博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淄博市劳模工匠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立德楼报告厅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蒋石宝,省总工会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郭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邢化良宣读了关于出台《2021年淄博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意见》的相关情况说明。蒋石宝代表省总工会对我市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建设“淄博市劳模工匠学院”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总工会分别与6家职业院校签订了相关协议。张爱民代表签约高校讲话,并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郭锐颁发聘书。蒋石宝为第一期培训班授班旗。相关领导为“淄博市劳模工匠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劳模工匠学院办公场地及相关产业工人培训基地。“淄博市劳模工匠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学习,郭锐为学员上第一课。

据悉,淄博市劳模工匠学院作为一家特色产业学院,由淄博市总工会牵头主办,淄博职业学院承办,旨在通过产业工人培养、职工继续教育、理论技术研发、创新创业创造、技艺文化传承,为落实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行动和推进我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力助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