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我校聘请王威强、蒋文春为客座教授

时间:2022年07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7月14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威强教授在安全分析与保障技术联盟、山东东鼎中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专家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在立德楼会见了王威强教授一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潘学海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杨百梅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与专家们交换了意见,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我校与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均有一定的渊源,王威强...

7月14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威强教授在安全分析与保障技术联盟、山东东鼎中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专家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在立德楼会见了王威强教授一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潘学海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杨百梅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与专家们交换了意见,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我校与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均有一定的渊源,王威强教授培养了我校第一位机械工程学科的博士后,中国石油大学培养了我校第一位化工过程机械专业的博士,专业教师中有10多位教授和一大批博士硕士曾经在此两校学习,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存在合作基础。在智能制造学院实训中心,专家们与相关专业教师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专家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结合点,与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进一步合作,助力双高建设。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此次聘任客座教授将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王威强,山东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山东省特种设备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石油化工设备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山东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压力容器》杂志编委;山东省特种设备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蒋文春,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长期致力于大型压力容器先进制造与安全研究、耐高温板翅结构的钎焊制造、残余应力计算测试、强度理论设计方面的研究;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2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