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学校为百岁老人庆生

时间:2022年10月21日来源: 作者:点击: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10月14日,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许乃荦的家中为老人庆祝百岁生日,送去学校党委、行政最诚挚的生日祝福。许乃荦是学校首位百岁老人,这位满头银丝的老人见证了学校的发展。许老虽已百岁高龄,但精神矍铄,头脑敏捷,十分健谈。谈及长寿秘诀,子女介绍老人性格特别好,也很自律,每天上午都要出去活动两个小时,呼吸...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10月14日,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许乃荦的家中为老人庆祝百岁生日,送去学校党委、行政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许乃荦是学校首位百岁老人,这位满头银丝的老人见证了学校的发展。许老虽已百岁高龄,但精神矍铄,头脑敏捷,十分健谈。谈及长寿秘诀,子女介绍老人性格特别好,也很自律,每天上午都要出去活动两个小时,呼吸新鲜空气,老人的长寿之道引来一片感慨,更多的是对许老由衷的敬佩。美妙的生日歌在家中响起,工作人员送上生日蛋糕和祝寿对联,祝老人期颐之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许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许下心愿,并表示在校庆之际,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学校一直把敬老爱老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从老同志的需求出发,深入推进“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做细做实敬老爱老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切实将学校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安享幸福晚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