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评估知识手册学习计划

时间:2011年10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根据学院《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体方案》要求,为全面做好本部门在第二轮人才培养评估工作中的各项任务,了解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流程,结合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工作实际,制定部门人员评估知识手册学习计划如...

根据学院《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体方案》要求,为全面做好本部门在第二轮人才培养评估工作中的各项任务,了解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流程,结合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工作实际,制定部门人员评估知识手册学习计划如下。

一、学习内容及方式
以《淄博职业学院评估知识手册》作为主要学习内容,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二、具体要求

1 制定部门组织学习配档表,召开学习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学习任务、方式和要求。

2、全员学习、全面学习,对要点和关键点要深刻领会、熟悉掌握。

3、做好学习记录和总结,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

4、及时参加学院关于评估工作的各种学习讲座及会议交流,做好督促全院教职工评估知识手册的学习。

三、具体安排:

11010日 制定部门评估手册学习计划。

21011日,召开部门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学习任务。

31011日—1129日,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学习。

41212日组织部门人员测验。

附: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学习配档表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

年十月十日


评估知识手册学习配档表

学习内容

学习方式

1011

评估认识篇

集中学习

1018

学院自评篇

自学

1025

专家评估篇

自学

111

教师参与篇

自学

118

评估要素篇

集中学习

1122

访谈内容篇

自学

1129

讨论交流

集中学习

1212

测验

集中组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